500px: http://www.500px.com/jiva233
图虫:http://jiva.tuchong.com

10.31-11.1随@草履虫旅行 登金山岭长城
如果给你一天一夜的空闲时间,你会做什么?我说必须约上二三法师道友,远离城市,去看日出日落,月起月下,去追逐那星夜的辉光,看银河的尾巴在天际划出最绚丽的轨迹。
是夜,行走在星光下的长城中,四周安静的能听到微风的轻语,能听到道友的脚步。一抬头便是无穷的寰宇中无尽的繁星,天地之浩然便在这此情此景中了。三两人结伴同行的好处也在这里了,当你在天地间感到人之渺小与无力时,道友的脚步的踏踏声就在耳旁回荡,于是便有了依靠。
看日出日落实在是一种奇妙的体验,它很漫长,却很短暂,等待其升起落下的过程是幸福的,最美的一瞬是震撼与惊艳的,而惊艳过后的平淡却不会让你感到索然无味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心の | Powered by LOFTER